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跨年劇集

由於工作關係,通常很夜才返家,所以近 10 年都很少追看電視劇,印象中曾經追看過的電視劇包括《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1 至 3 集)與《隔世追兇》,其他看過的劇集已經沒有印象了。以上兩套劇集有一個共同特點,是包含時空交錯的成分。雖然《隔世追兇》的橋段有抄襲電影《隔世救未來》之嫌,但至少能吸引小弟追看。最近,本人又追看另一套電視劇《天與地》,其實一開始沒有追看,因為年尾實在有點忙,加上夜晚多數聽網台(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請掃描上方的連結),所以沒有看劇集,但自從大陸封殺這套電視劇後,小弟就立刻用九牛二虎之力,用 3 日時間,跨年看回28集內容,再收看兩小時大結局,感覺良好,中段 Rock Fest 一幕,教人熱淚盈眶,末段的舖排,絕對是神級結局,值得回味。

1 則留言:

Sue 說...

我覺得這套劇做到最好的就是原創,沒有亞洲其他地區劇集直抄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