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隨手拍攝



講影相,我沒有天份,亦沒有打算讀攝影,因為現在我對攝影一點興趣也沒有,對我來說,攝影是一種搵食工具,只要能夠拍攝出令人接受的相片或影片便可,所以我從來不會投資太多金錢在拍攝器材上,手上的Canon EOS 400D,由第一日推出用到現在,原來已經用了五年,而且我不相信「貴機配貴鏡」與「靚相」有直接關係,所以這部400D一日未壞,小弟也沒有打算換機。不過,小弟平時很少帶單鏡機出街,所以一直都是使用Canon IXUS 750隨身拍。最近手上有部Olympus E-PL1,發覺防震效果不錯,沒有腳架用1/3s曝光竟然冇明顯手震,今個星期,返工/放工經過海港城,看到從菲律賓到港的TÛRANOR PlanetSolar太陽能動力船,十分有型,便使用E-PL1拍攝,效果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