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新刀體驗


由細到大都係用剃刀,因為以前用「超凡」( Schick Ultra )剃刀唔貴,後來見到 Gillette 推出震動剃刀 M3 Power ,手痕買了。用了一段時間,又見到 Schick 推出 Quattro Energy 「創 4 紀鋒動」,之後再轉用 Schick ,近年配合 Quattro 4 Titanium 4+1 刀片,好胋面,但刀片後的造型刀,令鬚根沒有位置走動,所以鬚太長、不用剃鬚膏者不宜使用。


早幾天,見到 Gillette Fusion 體驗版(包括 Gillette Fusion 、 Fusion HydraGel 與 Fusion HydraSoothe Shaving Balm )賣 $69.8 ,本來對水潑式移動的 Fusion 刀頭沒有興趣(而且刀片實在太貴),不過想試試技補濕,但又唔想買咁大支,所以索性買個體驗版試試,感覺不錯,尤其是在乾燥天氣,對皮膚更好保護。不過小弟多汗,夏天似乎不太適用,所以將來都不會買 Shaving Balm 。反而 HydraGel 在早年曾經用過,剃鬚特別暢順,近年愈來愈難買到平價的 NIVEA 剃鬚膏,價錢與 Fusion HydraGel 差不多,所以用埋支 NIVEA 以及在 Apita 買的 KAI 剃鬚膏之後,好大機會轉用 Fusion HydraGe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