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維園阿哥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當代最牛歷史教師袁騰飛語錄 高層已下令刪除

http://www.chinagfw.org/2010/05/blog-post_2789.html

在網上他被稱為“史上最牛歷史老師”,他的“語錄”每天都在更新。相比太多照本宣科式的教學,他致力於引導學生對知識產生興趣。

他嬉笑怒駡的講課風 格引來爭議,但這位從教14年的老師認為,自己的任務只是普及歷史知識,並且讓這種普及變得有趣——但不管他本人是否願意,在網上,“袁騰飛”已經成了“ 史上最牛的歷史老師”。

袁騰飛語錄:

.「蔣介石是一黨獨裁,毛澤東其實也一樣。」

. 「三年自然災害死了三千萬,比二戰全歐洲死的人還多。」

.「日本教科書篡改率比中國低得多,中國教科書真實率低於 5%,純粹胡說八道。」

.「中國這塊土地只能產生專制。中國人隔幾年不喊萬歲,覺得很空虛,沒法過。」

.「中華人民共和 國憲法, 60年換了四部,美國 200多年一部,說明美國政治超穩定。」

.「事實上,民國建立以來,西藏一直處在半獨立狀態,有自己的 國旗:雪山獅子旗。」

.「毛主席紀念堂你可以去,但別忘了那是中國的 “靖國神社 “,供奉的是一個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

. 「那地方(毛紀念堂)該改成『大屠殺紀念館』。紀念碑也是,碑文應鏟了寫上『死於 1949到 1978年政治恐怖的人們永垂不朽!』」

. 「 1950年鎮壓反革命,一年槍斃 71萬,逮捕 170萬,大家一下子服了,不服下一個就是你!蔣介石( 1927年) 4.12才殺多少人?有名有姓才幾百個。」

.「人人都有罷工的權力!知道人家誰罷工嗎?消防隊罷工、員警罷工!政府只能把空軍調來滅火, 海陸軍去抓小偷!」

.「在北京,你要生七個孩子,我的天哪,你除了上吊和後悔就沒出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