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回頭一看


1997 年 6 月 18 日,小弟正式在海景大廈上班,當時還在懷疑自己是否適合做一位音響月刊助編,現在回頭一看,轉了多間公司,由音響書轉到電腦書,由電腦書轉到網站,再轉回電腦書,現在再做影音雜誌,時間過得很快, 11 年已經過去。離開第一間公司不久,兩位老闆意見不合而拆夥,原有的單位已轉租給其他公司(據說單位是自置的,不知是否已賣出),但大門裝修依然沒有改變,金色外框的確有點老土,但小弟在此工作 1 年 10 個月,對這裡最有感情,記得在這裡工作不足 1 年,老闆已將大門鎖匙交給我了,原因不是叫我星期日返公司工作,而是讓我在測試音響器材時更方便,因為寫手通常試機試到晚上 10 點,小弟就負責鎖門,而當會計未返工的時候,小弟就負責開門。

雖然這間公司已經不再存在,但有兩間影音相關的公司位於舊公司的同一層,他們分別是「南中國科技」( Olevia 代理)與 TRC ( Isoclean Power 代理),所以這 11 年來,間中也會經過這個門口,美好的回憶總是值得回味,希望有機會能與兩位老闆吃飯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木, 你好長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