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報告內容

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委員會已於上月尾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大家可到工商及科技局下載建議摘要報告附錄。平心而論,報告內容對公營廣播機構給予一個正面評價,而且非常詳細列出將來公營廣播機構的運作模式。不過,報告卻沒有討論過香港電台現時與將來的角色有何分別,假如大家使用 Adobe Reader 的搜尋功能查看報告內容,就會發現原來報告幾乎沒有提及過「香港電台」四個字。委員會主席黃應士先生指出,香港電台的問題超出委員會的討論範圍,要交由政府決定!這句說話令喜歡聽香港電台節目的我相當擔心。還記得當年政府如何殺兩個市政局嗎?不記得?不要緊,因為大部分人只知道結果而已,我希望政府不會使用相同招數對付香港電台,亦希望大家留意一下新聞,了解香港電台將來的去向吧!

2 則留言:

李銳華 Clement Lee 說...

對啊!廣檢會的報告,放了足夠的煙幕。不知就裡的市民,仲以為香港將來會有一個 BBC 添!但係問題係,皇帝殺了一個忠臣,然後話去求良才,真正的賢士敢來嗎?

為香港未來、救公營電台!

http://saveRTHK.org

eddie 說...

所為何事根本明顯到極,真要" 殺台" 外間大把腥色性書不殺。偏偏要去殺一個搞人文節目成績有目共睹的機構,真係有心提升市民文化水平o既政府冇可能會想得出咁做。難道要學我地祖國,色情網站可以晌網吧公開睇,反而唔淮睇些國新聞網?冇眼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