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公司新貎

↑ 圖片說明:新的辦公室,雖然沒有屏風,但對我來說沒有大影響,反而令自己專心工作。

經過一天的執拾,整個辦公室看起來已相當整齊,辦公室主要分四行,每行有一塊屏風,但每個座位沒有獨立屏風。最大的挑戰,在於搬入新辦公室時是沒有舖網絡線,整間公司的網絡由 PC WEEKLY 新舊員工一手包辦,網絡採用 Hybrid 設計,第一行是使用無線網絡直駁辦公室中間的無線路由器,然後再透過交換器連接 20 部電腦。由於舖線簡單,又不需要駁網絡插座(講真,AMP 插座的質素頗差,但買高質素插座又太貴,不如不用,直插網絡線算數),其餘的座位,則是直接使用網絡線連接,又或者直接使用無線網絡。最艱辛的工作,只是在一晚時間「夾」數十條網絡線而已,真是「夾」到手都軟!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天下office一樣樣
haha

山邊舊電池 說...

"AMP 插座的質素頗差,但買高質素插座又太貴,不如不用,直插網絡線算數"

其實市面有不少假的AMP插座。很多時是大陸出品。以往還是做SI的時代,公司已避象買,因為真的實在太貴,而有時又難以分辨假貨。假貨真是害人不淺呀!

lamkiuwai 說...

To Wilbert:
香港中央圖書館冇理由用假貨卦,但不少 LAN 頭已經俾入插左入座入面,個插座的牌子係「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