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星期日

品嚐美酒


上星期四去了 Samsung 一個到深水灣某會所舉行的記者會,進入一個由防空洞改建而成的酒窖,先品嚐不同的白酒與紅酒,再影新產品。老實說,小弟喜歡飲酒,但總覺得飲酒花錢之餘又對身體不好,除了有免費酒飲幾杯之外,小弟很少隨便飲酒,今次攪記者會之前攪一個試酒會,小弟當然不會錯過品嚐靚酒的機會(那杯充滿氣泡的白酒實在令人難忘)。除了靚酒,還有不同類型的小食,包括芝士以及魚子醬,好味!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就叫「寓工作於娛樂」吧!

Dicky Chan 說...

真令人興奮,免費酒,魚子醬,上次某公司的上市酒會,又係免費酒,香檳、紅酒,白酒,在胃內來一個三溝.....


但飲完,點影相呢?

lamkiuwai 說...

飲六小杯紅酒都 OK ,冇問題,照做野,上次 Who's da best 公司都飲左三杯威士忌,咪一樣咁精神。

不仔 說...

酒係好飲....亦係首創「圈禁式記招」的歷史一刻XD

lamkiuwai 說...

To 不仔:
這種才是真的的「圈禁或記招」吧!
http://florencelai.blogspot.com/2006/02/bouque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