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星期三

特別加場


不論是做甚麼類別的記者,有時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新鮮有趣事情,例如在今天下午,小弟在 Palace IFC 就觀看一場特別的電影,電影的名稱叫做《 Samsung LCD TV 》,雖然是免費戲票,但需要劃位,而且入場時需要撕下票尾。其實,《 Samsung LCD TV 》並不是一套電影,只是 Samsung 假 Palace IFC 舉行了一場 LCD TV 記者招待會,除了可欣賞 Samsung LCD TV 外,亦可同時欣賞電影片段。可惜的是,今天開會開到下午兩點,趕到中環時已經完場,剩下十分鐘時間只能拍攝 LCD TV ,實在可惜,不能同時享用大會提供的百事可樂和爆谷!

1 則留言:

Florence Lai 黎凱欣 說...

多謝你的意見,原來三星在戲院搞promotion,幾過癮,我上次去戲院開PC,已經係前年Palm出T3既既事了.

路過百老匯,好似三星做緊promotion,32吋最新型號比philips還要平幾百,我都心郁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