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東京遊記:富士急高原樂園(下)

【上文提要】



除了有大量過山車與機動遊戲,富士急高原樂園還有很多遊戲,例如「哈姆太郎冒險王國」與「湯瑪士小火車樂園」,由於要趕搭 4:32pm 火車返回東京,六個鐘時間確實玩不到那麼多遊戲,所以見到湯瑪士小火車比較得意,所以入去行了一圈。最令小弟意外的,是樂園內竟然有小火車坐,而且整個小樂園,排隊的人數不多,尤其是下午前的時間,大部分人都集中玩熱門遊戲,湯瑪士小火車樂園份外寧靜,小弟竟然在小樂園留了一個鐘有多!至於哈姆太郎就沒有玩了,見到一個要自由踩的過山車,實在有點奇怪。







講到餐飲,樂園內的食物價錢較香港的海洋公園合理,海洋公園的餐廳食午餐只能用「貴」來形容,難怪大部分都是食「老麥」,至於富士急高原樂園內的 Food Court ,一個咖喱飯約 1,028 日圓,一個拉麵約 600 多日圓,與東京中心圈比較,價錢相若,甚至可能更便宜。食過日本咖喱飯的朋友都知道,咖喱飯表面上只有咖喱與飯,但細心食是會感覺到有很多肉碎煮出來,吃完十分飽肚,拉麵雖然十分普通,但以小弟的理論,在日本隨便吃一個拉麵都比香港好食,所以不需擔心拉麵「唔好食」。另外,朋友與我點了一份餃子,味道亦不過不失。





樂園內有很多不同的餐廳,但奇怪是不二家咖啡店(Peko’s Clock Cafe),經過數次這間牛奶妹 cafe ,從未見過人光顧,餐單只是文字描述,真係「冇圖冇真相」,尤其是對於不懂日文的人,只能識指指點點,看到餐單都調頭走了。





下一篇:東京遊記:築地玉壽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