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十年回顧(11)

2004 年 8 月 14 日,小弟終於離開《 Hi-Tech Weekly 》,預備進入另一本雜誌《 PC Weekly 》。進入《 PC Weekly 》的原因,是他們需要一個懂得影音知識的記者,而小弟就乎合這條件了,因為第一份工就是做音響書,對我來說不是太大難度。不過在見工過程中,終於親自與《 PC Weekly 》的大佬 Eric 面對面傾談,這位經理轉數特別高,見工過程中經常轉問題,但最弔詭的是所有問題都是與工作有關的。

8 月尾,小弟正式加入《 PC Weekly 》,但小弟有一個問題未解決,就是究竟小弟的職位是甚麼?其實我沒有與「軍佬頭」確定,只是向 Eric 要求人工高過舊公司,職位高過新公司而已,返工第 2 天印卡片,我問「軍佬頭」有關職位問題,他竟然要走入老細房問,有冇攪錯,原來我的上司(軍佬頭)竟然未曾與老細商討過,幸好未出糧,否可能連人工多少也可能未落實!

1 則留言:

YUEN 說...

好在都好快攪好,而且軍佬都好快走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