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懷著信念

今日聽葉振棠的《樂壇光輝金曲全集》做碟評,忽然聽到〈相愛千萬年〉這首歌,令小弟想起在 10 多年前購買的《 All My Loving Vol. 3 》聽過這首歌曲的英文原唱版〈 With You I'm Born Again 〉,原唱比葉振棠/ Suzan 合唱的版本好聽不知多少倍。不過,中文歌詞又十分動聽,值得欣賞!

相愛千萬年
作詞:鄭國江 作曲:David Shire

(男)願相愛 千萬年 陪著你心感覺軟如棉
   能令我心中滿足 拋開萬念
(女)願相愛 千萬年 陪著你心感覺似蜜甜
   能令我安心放心 我願迷戀
(男)早經過磨煉 懷著信念
(女)今天已如願 情重愛堅
(合)互相勉 苦亦甜 陪著你心中最自然
(男)寒夜雪霜飄滿天 你是溫暖
(女)強健臂彎仿似苦海岸邊
(男)願相愛 千萬年 情又似金堅 愛軟如棉
   燃亮我心中愛火 驅走萬念
(女)願相愛 千萬年 情又似花鮮 愛似蜜甜
   難令我心中愛火 再度燃點
(男)熱情無限 心內愛焰再點
(合)一生不變遷 共你依戀 艱辛苦困中
   共你互勉 從不計苦或甜 成敗有因
   一切順自然 同度過一生裡的每日每天
   平淡與光輝兩心互戀

沒有留言: